【爆常】说给吐槽君

@全日吐槽墙

投稿:
日本吴彦祖你好ヾ(Ő∀Ő)ノ,又是我!作为一个行走在霓虹这个不是被怪人袭击就是被敌人破坏的危险国度的辣条妹,今天的我也朝气满满地致力于偷听(并没有)他人悄悄话中。
啊吐槽君你说你不记得我啊,我很伤心的QAQ
咳咳,总之,自从上次成功偷听到暴躁池面(决定叫他暴暴)和……emmmm那是鸟吧??呃嗯,和池面鸟总的对话之后,今天,我又在街头偶遇他们了!!
描述一下我遇见他们时的情况。

人人我|         |鸟
人人人|   这  |
人人人|   是  |敌人
人人人|   马  |
人人人|   路  |飞奔的暴暴

我在街对面,鸟和暴暴在另一边,中间隔着(十分碍事的)敌人。简略了一点毕竟排版不好排。
虽然每天都能见到,但是看见敌人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方的。槽主脸黑,怕被波及,我还没买保险啊。
并且更为可气的是,敌人来的方向挡在了我去公司的路上,我们公司明明是穷乡僻壤不通公路,英雄常驻少且来的也慢,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天两天老是有敌人堵路。混蛋啊来感受一下上班族的怒火吧!!
……开玩笑的,我只是一个拥有辣鸡个性的怂货,不敢正面刚。
于是槽主我只能一边跑一边在心里骂mmp,全勤又挂了。
这个时候!突然!逃窜的人群中钻出一个鸟头!
我定睛一看,卧槽,这不是上次遇见的那个……鸟吗?!
说实在的,鸟帅哥其实身高有些抱歉(当然这并不妨碍他的帅气),我能一眼发现他是因为在混乱之中只有他一个人(?)是逆着人群往敌人的方向去的。直觉告诉我如果跟上去肯定能发现什么猛料……好吧其实就是我好奇,基于对生命的珍爱,我选择了躲在马路对面默默围观。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明智的,因为,鸟总他刚过去,双方都开大了……
因为我是个脸盲+平时也不大关注英雄相关事宜,所以当我看见鸟总周围突然出现的黑影才发现他应该是个很有名的英雄
虽然我现在都还没想起来他是谁,希望评论的小可爱们能告诉我一下,括弧笑。
然后就是槽主我不擅长描写的战斗场面了,简单概括一下就是:鸟总召唤出了黑影!黑影吧唧砸向敌人!敌人躲开了!黑影艹穿地表然后迅速倒回!敌人有丝分裂了!有丝分裂的敌人又分裂了!略过略过略过……分裂的分裂的分裂的敌人冲向鸟总……哦,敌人还没冲过去,就被从后面赶来的暴暴给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火球干掉了。
暴暴拯救了鸟总,拯救了逃窜的人群,拯救了我的全勤。
然而暴暴一脸暴躁,鸟总一脸严肃,虽说穿着情侣装(我不管都穿黑色就是情侣装)但是看上去却像分分钟要打起来一样。
机智的我出于感激,决定留下来感(tou)谢(kui)他们。
两个人踩着敌人的尸体(还活着,看上去应该是在挺尸),一言不发,对视……不对,暴暴比鸟总高很多,所以当时情景应该是暴暴虽然满脸“我胖虎今天就是要干翻你”的表情,但还是乖乖低头看着鸟总的眼睛。
以槽主左右眼5.0的视力发誓,暴暴除了低头之外还曲了膝盖,也不知道该感叹他是好男人呢还是应该感叹他太欠打。
鸟总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皱了一下眉头,表面上依然波澜不惊。
但是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悄悄把黑影踩在了脚下。
给黑影点蜡烛。以及,你们是小学生吗还在这上面较劲?!
我继续蹲墙角偷(tou)看(ting)。因为个性的缘故,虽然隔得有些远但是依然不妨碍我听见他们的对话。
暴暴:鸟头你一个人瞎跑什么?!
鸟总:是你太慢了。
暴暴:胆子大了居然还敢挂我电话了是不是?
鸟总:我有跟你说等会儿见有情况,并且在之后有发给你定位,而你也适时赶来了。一切正常,符合约定。
暴暴:闭嘴!要是我刚才没过来现在躺在地上的就是你!你不要命了?!
鸟总:英雄任何时候都应该奋不顾身。
说真的当我听到这儿的时候人,整个人都开始dokidoki。鸟总太帅了我想嫁给他qwq。
然而我的愿望在下一秒就破灭了(手黄再)。
暴暴看上去似乎怒气槽已经蓄满,他低声吼了一句:别拿欧鲁迈特的话来敷衍我!然后啵唧一口咬了上去。
鸟总微微一愣,会心一笑。
于是在警察叔叔来之前,我就这么蹲在墙角看了十分钟两人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巴,场面一度非常激烈,从r8向r80一路狂奔。
而我的眼睛也就瞎了大概三四次吧,科科。
顺便一说,我觉得暴暴的嘴,看上去,真的非常痛……
最后我思考了一下为什么会在工作单位附近看见他们,可能是最近这边景区有发过一个广告,擅自将自己评为新婚旅行必须去的五十个地方的原因吧……
——END——

本应该昨天发的一周拖到了现在,对我的拖延症绝望了(´╥ω╥`)

评论(2)
热度(27)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