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雷】破渔船的上半艘

简介:作为水族馆不多的幼年人鱼,金终于迎来了他鱼生中的第一个发情期。


#

  “你来啦。”金色的鱼尾扬起一连串水花,雷狮领着小桶向后退了两步,这才免遭被清水溅头的厄运——然而还是没能完全脱险。雷狮低头看了看半湿的卫衣,眯起眼睛:“我看你是很想变成鱼汤?”

  罪魁祸首丝毫没有反省的意思,反而咯咯地笑了出来:“丹尼尔不会同意你这么做的啦。”鱼尾漫不经心地划过水面带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金趴在水池边撑着下巴,“陪我玩一会儿嘛,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很寂寞的。”

  “首先,你是一条鱼,”雷狮把桶放在地上,挑出一条小鱼朝他脸上扔了过去,“其次,今天下午明明来了一条小美人鱼,你这么空虚寂寞冷干嘛不接受人家。”

  鱼皮滑腻的粘液没能起到任何作用,金灵敏地接住那条滑溜的生物。血液从生着薄薄灰蹼的利爪上滑落,映衬着苍白的皮肤更加病态,“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生气。我只是想和她玩,她却一直贴着我,呆在咸水里就很不舒服了,她的气味还香得那么闷人……”金熟练地将鱼肉与骨骼分开,小心地不让生血污浊了一池清水,接着说:“我们也不是一个种族的呀……”

  “你真是个怪胎,别的人鱼都喜欢海水,就你一下水就晕,”雷狮把桶推到池边,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怎么不是一个种类了?我看你俩长得还挺像。”

  “生理缺陷我能有什么办法,”金耸耸肩,“只是看起来像啦。嗯……怎么说呢,这种差异看上去就像人类和猩猩一样吧,基因上很接近但是,”他吐了吐舌头,扮出个鬼脸,“克服不了心理障碍。我真不喜欢她,她不符合我审美。”

  “你还有审美?”雷狮靠着墙点着手机,屏幕的亮光在他脸上明明灭灭,“这话别要是让丹尼尔听到,他得刮了你的鳞。”

  “诶?”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几滴血液在池水中扩散开,他皱了皱眉头,有些苦恼:“啊,脏了……我没做错什么啊,我只想跟她玩。”

  “好不容易借的雌鱼被你搞得都抑郁了,等了那么久的发情期被你气到提前结束……估计明天食堂就会多出一道菜。”

  “什么?”

  “鱼泥肉圆。”

  “……可以留个全尸吗QAQ”金缩着尾巴假哭了两声,池水打着波澜一圈圈推开。

  “别装了。”雷狮毫不怀疑这家伙正笑得浑身抽搐。

  “好残忍,”金发的人鱼低头在脸上抹了两把,未干的血渍腻在眼周,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闪烁的红瞳,“唔,雷狮。”

  “叫你大爷干嘛?”

  “我不想吃生鱼,我想吃你上次带的烤串,”金嫌弃地把鱼胆扔进地上的处理器,挑了细嫩的鱼腹放进嘴中,“这个没味道。”

  “得了吧,上次给你送吃的被丹尼尔逮住好一顿批,”雷狮嗤笑一声,“少吃咸的,小心掉鳞。”

  “那你天天吃怎么没见你脱发……”金半真半假地抱怨一声,鱼骨折断时发出咔咔的清响,他把污物扔掉,勾过小桶又捞出一条,“说真的,你今天晚上来干嘛?”

  “给你加餐,”雷狮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他重新蹲下来,把手机屏幕往着金脸上一戳,恶劣地笑出了声,“顺便给你加训。”

  金扑腾着推开他的手,无意识地按下了播放键,暧昧不清的喘息声在漆黑的展馆顶层响起。他好奇的点了点屏幕,指着纠缠的肉体问道:“这什么?”

  “美国片,懂吗?American Video,俗称AV。”雷狮嫌蹲着太累,搬了小马扎在旁边坐下,“小朋友,是时候给你打开成人世界的大门了,免得下次又被你连累挨骂。”

  “哦。”金不明所以,点点头,乖乖地凑过去看了起来。

  看金这么自觉,雷狮也没再多说话,一时间,整个水族馆里只剩下了经过放大有些失真的男女叫声。

  这是雷狮本人的私货,考虑到金这天然属性,他特地选了个刺激的。虽说看了不少次,他还是不自觉地有了些反应。然而当他转头看向金时,这点反应也没能遏制住他的怒气。

  ——金这小子,枕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喂喂!醒醒!”雷狮反手一手刀敲在他头顶,“你就没点感觉吗?”

  “好痛……”金揉揉脑门,睡眼朦胧地打了个哈欠,“看他们打架能有什么感觉?”

  “……你该不会是性无能吧?”雷狮沉默了一会儿,艰难地吐出这句话。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把手探下水面朝之前生理科普讲堂看过的地方揉了一把。“这不是挺精神吗——”

  “——我操!”他没有半点防备,就着那只手被金拽下水里。手机摔出老远,在地面上弹了几下撞到墙角终于停下,小电影还在继续播放,只是不知道碰到了什么键,声音一下子放到了最大。

  妈的我没带套。雷狮脑子里一瞬间闪过这句话,不知道说的是手机还是他自己。

  或者说二者都有。

  “你发什么神经?!”雷狮本想甩开他的手,但那只手顺着他的手臂慢慢上滑,温柔地抚上他的脖颈,像吹拂而过的四月清风,轻柔而无处可逃。

   “我对他们没有感觉,” 金掐住他的脖子,声音清朗又委屈,“我对你有感觉。”


——TBC——

试一下有没有不能发的词

意思意思按两声喇叭,下半段有生之年吧【烟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