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真好【突然感叹

就很想看,金安,笨蛋情侣黏糊糊日常。互宠,一起做晚饭炸掉厨房最后点了外卖,一起去逛超市偷偷把对方的零食放回货架,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抢遥控器,一起窝在书房里看书其中一方睡死在书桌上,一起畅想美好未来——然后生球球【划重点

新婚当天,两个双方都是初恋的小朋友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僵硬得连身都不敢翻,趴在门外听闹洞房的几位困到爆炸结果第二天看见两人神清气爽走出门外——礼服都没换,于是被亲友团暴打。

多睡了几晚上好歹能坦然进行睡前吻or清晨互撸,但是依旧非常慢速仿佛一夜回到恋爱前。最后其中一人(多半是安哥,偶尔会是金)忍无可忍决定直踩油门向最后一步,于是两人认真做准备,半夜笑场无数次,好歹勉强上垒。啪到一半金偷笑觉得这种情况简直梦一般,安哥最初很正直地说干什么呢为爱鼓掌严肃一点,结果还是跟金一起笑。

毕竟是身为主角的男人、和主角的男人,百步穿杨,一发入孕,新手爹妈瞬间乱了分寸,亲友团出谋划策,百度百科身边伺候,鱼块生球球。生完球球玩崽崽,玩完崽崽玩崽崽他妈,有事没事抢崽奶喝【删掉】在崽面前秀秀恩爱并被崽的干爹干妈暴打——和上一批暴打这对笨蛋夫夫的是同一拨人。

就不要搞什么我爱你你爱他我不爱你你发现你爱的是我我们误会来误会去中间经历车祸失忆白血病对天对地我慕容狗蛋爱你一生一世转头就跟小三四五六七八拉拉扯扯纠缠不清了,生活如此艰难,萌个西皮就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甜甜蜜蜜告白谈恋爱结婚扯证生崽养娃历经生活的美好最后挽手走进坟墓多好。

↑↑也就深夜发疯想想了,我爱狗血狗血爱我,液。

评论(10)
热度(5)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