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梅竹马和天降的惨烈修罗场》


简介:来自贫民区登格鲁街道的十五岁少年金,怀揣着好好学习改变命运的梦想踏进了市重点凹凸中学的校门,然而迎接他的却是与想象中截然不同的校园生活——



+++“战斗?女校?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宅男啊?!”+++



初入校园便遭到了袭击……!是谁?!

+++“哼,居然躲过了……不赖嘛,渣-渣。”+++



失踪三年的青梅竹马再次出现,却把刀抵在了自己面前!……话又说回来,为什么你穿得这么暴露啊!!

+++“回去,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喂喂我才是主角好吧??

逐渐失血带来一阵阵眩晕,可恶……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战斗力爆表的呆毛学姐、总是开玩笑的社团前辈、行踪诡秘的御姐型校长……啊啊我只是想要好好学习改变我和姐姐命运而已。

咦……姐…姐?


+++“我和她,你只能选一个!”+++



让你心跳加速的学院恋爱♡♡♡好评发售中♡♡♡


♡♡♡购买地址♡♡♡



以上都是假的。

评论(24)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