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单亲爸爸王大眼关爱协会

#好——————久以前的脑洞结果发现和另外一个聚聚撞了题目OTZ
#又名【沦陷区】【人人都爱王杰希】
#嫖嫖大眼


“……这啥鬼?”联盟著名魔术师聚聚王大眼王杰希同志此刻正囧囧有神地盯着手上那张纸片,手抖的让人怀疑是不是血钙不足。
别误会,这上边不是啥O照门也不是被NTR掉的的亲子O定书,只不过是一张特别……嗯,特别正常的宣传单。
虽然上面写的东西从某种意义上非常不正常就是了。

“关爱单亲爸爸从我做起。”

也许从某个方面来看这可能只是一个方向有些奇怪的活动但是如果说是关爱单亲家庭献爱心也可以说得过去啦哈哈……
说得过去才有鬼啦!谁来告诉我下面这副图是怎么回事啊!!!中间那个人一定不是我对吧!就算眼睛一大一小也不可能会是我啊哈哈哈哈!!!!旁边那个叼着烟的也不会是叶修吧!!!!叶修怎么会有八块腹肌啊告诉我!!!!!那一片文字泡是什么鬼啊woc啊!!!!!!!还有那一位请你不要笑好吗会让我背后凉凉的啊哈哈哈哈!!
……糟透了。
联盟著名单亲爸爸王大眼【划掉】感觉到了心塞塞。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