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挺好的,值得走一趟。

有高山大川,有江河湖海,有万千风景,有星汉灿烂。

在遥远的深山升起缕缕炊烟,在寂寥的冰原破出点点绿苔。

有人哼唱听不清的歌谣,长风刮着春色卷着云雨送到无人问津的大陆深处。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吵闹,一个人独处耳边也全是形形色色的人在尖声争吵。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安静,在人群中像置身海底,整个海洋的海水压破我的耳膜,于是一切都很安静。

这个世界什么都很值得。

我不值得。

我想这个世界所有糟心和美好都因为人,开凿高山荡平四海的是他,毁天灭地肆意妄为的也是他。

如果在未来的哪一天,人类终于可以定居海底,我想那一定不要有灯。

在幽深漆黑的世界里,人们看不见对方的脸,声音磕磕碰碰,淹没在鲸鱼一声声悠远的长鸣之中时,或许,我是说或许,人的心会贴的更近一点。

这世界太吵闹了,我听不见自己心里的声音。
评论
热度(2)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