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云】丢脑洞占坑

1.【酒偶】《恋爱副本》
简单来说就是日。
剧本内容如题,一个恋爱副本,各队友均改变性别。
39,成了纯汉子。
阿云么…你猜。
跟队友失散后俩人凑到了一起,误入电视台…收费频道。
这个频道很奇怪,但毕竟是收费频道,该有的还是有。
主持人要求俩人啪啪啪,让观众满意了才能走,人偶师最开始坚决不干,突围了几次都没能出去。
然后俩人只能慢慢耗,大眼瞪小眼地准备就这么挨完十四个月。
接下来就不知道怎么继续了,等我考完再说……

2.【酒偶】林三酒的悲剧后宫人生
误入童话世界的酒偶二人。
这次没性转。
三酒王子,我云灰姑娘;
宫道一恶毒【?】皇后,女娲是坐拥后宫千万的皇帝大人……大女巫,就是女巫,兼任女娲大大的小情儿【??】;
礼包侍女,木辛花匠;
女王皇家狗腿;
……
除了标题俩人之外,其他人没有之前的记忆。
本文主旨:玛丽苏式言情小说——求你们好好耍朋友!!

3.斯巴安x我云
时间线大概在我云刚变成黑云还得依仗兵工厂那个时段,走没营养的耍朋友剧情。
具体内容没想好,就想求个cp名。

4.【包云】网购需谨慎
一岁包沉迷网购然后卖身抵债的故事。
懒得打字。

所以有人吃all云吗求同好_(:з」∠)_

==============4.3
【酒偶】
我云被小白云占了壳变成了云喵,只能特别憋屈地缩在猫皮下面跟39打♂打♂闹♂闹。
39心说好啊刚好能把他喂胖点,顶着云喵的肉垫攻击干(zuo)大(da)事(si)。
结果没想到这朵小白云是朵假云,还是切开黑。

评论(13)
热度(28)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